LPGA歷經228場比賽 奧圖兒拿下生涯首冠

來看這個努力不懈的女子高爾夫球員,名不見經傳的美國女將奧圖兒(O'Toole)已經34歲,轉職業12年,歷經228場LPGA的比賽之後,終於在上個周末的蘇格蘭女子公開賽拿下生涯第一個冠軍,讓她既興奮又感動,相信她的成功也能激勵更多球員。

更多新聞: PGA文罕高球賽並列29 潘政琮迎接季後賽

O'Toole高舉右手比著勝利的手勢,慶祝她在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奪冠。O'Toole的幾位好友,立刻用香檳幫他慶賀,這個冠軍對O'Toole太珍貴了,這是她轉職業12年,在LPGA奮戰的的第228場比賽,才拿下的第一座冠軍。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冠軍奧圖兒說,「我還是感到很震驚,等心情平靜後我的眼淚就會掉下來,我很興奮也很開心,這個運動讓我花了很多時間訓練,失敗時的難過還有不斷的旅行,對於奪冠這一刻,我希望它會一次又一次地發生。」

LPGA歷經228場比賽 奧圖兒拿下生涯首冠

今年34歲的O'Toole,大學時期就是UCLA高球校隊的一員,4年中有12場比賽打進前10,曾經在皇家柯爾伍德球場,創下66桿的最低桿紀錄,頂著優異的業餘成績,2009年畢業後立刻轉職業,接著在2011年正式參加LPGA的比賽。

LPGA歷經228場比賽 奧圖兒拿下生涯首冠

O'Toole在LPGA的10年中只能說表現平平,出賽227場只有11場打進前10名,更沒有任何奪冠紀錄,女子5大賽最好的成績是2018在愛維養並列第6,也讓她的世界排名來到生涯最高的第50名,34歲的O'Toole在歷經228場比賽後終於奪冠,今年32歲,生涯在LPGA有15場勝利的微笑球后曾雅妮,絕對有機會重返榮耀,在LPGA再拿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帕奧8/24登場!一起認識10位台灣參賽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