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自救開賣「明年寒假日本團」 陳時中:機會不大

可以出國玩了嗎?雄獅旅遊開第一槍,宣布推出明年寒假日本東北機加酒預購,雄獅則強調,是預料日本11月可望針對特定國家放寬旅遊禁令,無法出發可全額退費,也坦承這是疫情期間自救方式。對此,可樂、易遊網都暫時不跟進,疫情指揮官則說,看起來機會不是很高。

更多新聞: 指考物理頂標11年新低 一類組估整體分數增

錯過奧運、沒看到櫻花,冬季出國滑雪就快不是夢了嗎?布局後疫情市場,雄獅旅遊開第一槍,規劃明年1月11日開始,提供36趟包機航班,搭配溫泉飯店和滑雪度假村,鎖定旭川、青森和小松,推五天四夜機加酒,開放預購。

旅遊業自救開賣「明年寒假日本團」 陳時中:機會不大

民眾多半驚訝,說要再看看。業者則喊出11月底前無條件取消並全額退費,出發前如果台日雙方若都沒放寬旅遊限制,也會直接不出發。但明明日本疫情正在燒,為何這時推預購。

旅遊業自救開賣「明年寒假日本團」 陳時中:機會不大

雄獅這回喊出最低價4萬3有找,但相較2019年成本已經增加3至4成;鳳凰旅遊7月就有推,荷蘭、捷克等入境免隔離的歐盟國家自由行,阿拉斯加極光團則預計明年下半年開賣。可樂旅遊和易遊網,仍決定暫不推出海外商品。旅遊業自救開賣「明年寒假日本團」 陳時中:機會不大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表示,「旅遊到日本,除非疫情變化的差異很大,否則機會恐怕不是很高」。

明年初就想重啟常態的海外旅遊,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不看好,看來民眾恐怕只能買個希望,有夢最美。

(民視新聞/王富民、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東螺溪廢土爭議! 縣府包庇廠商?魏明谷槓上王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