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挺原鄉 藍營議員:會要三個小孩投你

高雄市桃源區聯外橋樑明霸克露橋斷,心繫原鄉的國民黨的高雄市議員賴文德,質詢時除了關注桃源區建設跟民生議題,還多次肯定市長陳其邁的施政表現,甚至說「明年選舉我不支持你,但我會叫三個孩子投票給你,作為回饋。」連旁邊的國民黨議員都笑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阿富汗是台灣前車之鑑 蘇治芬轟「莫名其妙」:是什麼居心?
陳其邁挺原鄉 藍營議員「會要三個小孩投你」

高雄市議員賴文德(國)說,「其實光我們盧碧颱風,我們陳市長,親自的我看到的,就下來好幾次。」

原住民議員賴文德,議會質詢時,開口閉口,都是感謝市長對原鄉的努力。

高雄市議員賴文德(國)vs.市長陳其邁說,「我們今年的基礎建設,比過去增加五百萬,在陳菊時代從5000萬到4500萬,到了韓國瑜時代增加了250萬,變成4750萬,但沒有像我們市長這麼有魄力,一次就增加500萬。」

賴文德表示,過去幾任高雄市長,對原鄉的基礎建設經費多半會減少,但陳其邁上任後增加五百萬,展現市長魄力,讓他開心的替原住民同胞道謝,甚至這樣說..

高雄市議員賴文德(國)說,「明年選舉我不會支持陳市長,但我會叫我三個孩子,一定要投票給陳市長來回饋。」

率真說法,讓一旁的國民黨童彥珍議員笑出聲來,但不只賴文德,市長陳其邁這一年來的努力,外界也感受到了,陳其邁將在8月24日,上任滿一週年,相較於上任100天,國民黨認為他太急躁,給出43分的成績,現在已經提升到60分,稱讚他施政夠認真,而民進黨跟無黨聯盟,也分別給出99跟70分的好成績。

陳其邁挺原鄉 藍營議員「會要三個小孩投你」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戰戰兢兢謙卑面對挑戰,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就已經過去,惦記著說怎麼讓高雄能夠更好,市民的生活能夠改善,我也記得對市民的承諾,我一定要更認真更努力。」

雖然這一年的表現,外界一致好評,但陳其邁謙虛表示,會更加努力,信守他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滅火器樂團操刀〈高雄驛起飛〉首播 陳其邁:所有酸甜苦辣記憶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