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登記搶頭香 藍委鄭麗文現身相挺

國民黨主席選舉16號開始讓領表人登記參選,前主席朱立倫搶頭香,還刻意選在上午10點10分走進黨部,每個動作都有含意。致詞時朱立倫再提他的6大政見,分別是2022、2024勝選,以及強化國民黨領導力、和各國搭起橋樑、兩岸對話重啟、培養年輕人及整合在野。朱立倫說,這段時間走訪基層,黨員同志都希望國民黨能強硬起來,唯有強硬才能讓民進黨懼怕、以及當在野力量的整合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卓伯源要朱立倫為2016「換柱」道歉 並保證不選2024

而陪同朱立倫出席的,包含國民黨一向最缺乏的青年世代,也有一直以來堅定挺國民黨退役將領,朱立倫強調,這些人站出來,不只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國民黨更強、中華民國更強,人群中更赫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是唯一一位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的黨內立委。

鄭麗文受訪時說,她一直都很關心朱立倫的動向,也勸他參選,因為朱立倫政治歷練非常豐富,是黨內重要領導人才,過去這幾年來朱立倫經歷了不少風浪,她相信這都可以成為朱立倫領導國民黨的重要養分。

媒體問道,鄭麗文跟江啟臣還是立法院的同事,此舉會不會讓兩人未來在國會共事時尷尬?鄭麗文強調,江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候接下這個重擔,他未來還有很寬廣的政治路,江、朱都是國民黨內不可或缺的人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抗戰勝利76週年 要記得蔣公當年最後的這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