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親送5位數大紅包!愛女見錢眉開眼笑 小甜甜讚:果然聰明
藝人小甜甜生下女兒「米苔目」後,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調養中,王少偉前去探望並送上獎學金給米苔目,笑說有錄影存證,才不會讓媽媽私吞。(圖/翻攝「隔壁老王UncleSam」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年初宣布與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在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調養中,期間陸續有許多藝人好友前去探望,包括藝人王少偉,而他還特地送上5位數的獎學金給米苔目,並笑說有錄影存證,不會讓媽媽私吞,小甜甜也保證一定會開戶存起來,而米苔目隔著玻璃看到獎學金後露出甜笑,讓媽媽小甜甜笑說「果然聰明,看到錢就笑」。

更多新聞: 你們可以罵主席嗎?中國騎單車總提政治問題 他讚: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在疫情警戒降為第二級後,王少偉便和好友相約去月子中心,探望小甜甜以及可愛的女兒米苔目,他感動地說在他的「收留所」閨蜜群組中,小甜甜是第一個有了圓滿家庭的人,真的很為她開心,並表示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女星謝忻以及王宇婕。而看到小甜甜有了家庭後,眾人詢問王少偉是否也想當爸爸了?他依舊不改本色,一派輕鬆的說:「不排斥,一切按正常順序,老天自有最好的安排」。

王少偉親送5位數大紅包!愛女見錢眉開眼笑 小甜甜讚:果然聰明
小甜甜表示,自己心態有了很大的改變,開始相信凡事自有老天安排,越不刻意好事越會發生。(圖/翻攝「隔壁老王UncleSam」YouTube)

小甜甜表示,覺得自己心態有了很大的改變,開始相信凡事自有老天安排,越不刻意時好事就會出乎意料來臨,就像她一開始與老公交往時,也不認為他會是結婚生子的另一半,只是抱著走走看的心態,沒想到竟意外地組了家庭,也迎來了最親密的寶貝女兒米苔目。而她人生的幾個重大階段接連發生,不再只是以前在綜藝節目中搞笑扮醜的小甜甜,她感恩地說,一路走來收到很多人的鼓勵,覺得相當勵志。

王少偉親送5位數大紅包!愛女見錢眉開眼笑 小甜甜讚:果然聰明
王少偉親自送上5位數的獎學金,搞笑表示有錄影存證,才不會被媽媽私吞。(圖/翻攝「隔壁老王UncleSam」YouTube)

在嬰兒房外,隔著玻璃窗探望米苔目時,一群人感動地拿著手機狂拍照,王少偉更大誇米苔目的皮膚超好,看起來很福相,並親自送上5位數的獎學金,搞笑表示有錄影存證,才不會被媽媽私吞,而米苔目看到獎學金後竟露出甜笑,讓大家好驚喜,小甜甜更笑說「果然很聰明,看到錢就笑」,溫馨氣氛讓網友們感動直說「好棒的友情」。

更多新聞: 健保、科技太便利 蒙古女孩嘆:真的需要學習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