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天外飛來大輪胎連撞5輛車

怎麼會有輪胎,在路上亂竄!新北市台64高架道路,一顆卡車的雙輪,從上坡溜下來,重力加速度往前衝,沿路撞了5輛車,其中一名受害的駕駛自嘲,說這種天外飛來輪胎,還撞到車的情節,比拍電影還要扯,他也在臉書貼出失物招領,到底是誰家的輪胎,趕快領回去!

更多新聞: 巫父憂女兒失明 怕野馬男「精神失常」脫罪:如果輕判會崩潰!

行車紀錄器拍下,後方空蕩蕩沒有車輛,仔細看,黑暗中出現一團黑影,從上坡溜下來,右邊滑到左邊,再滑回右邊,彈跳好幾下,速度越來越來快,往轎車正後方,衝過來,這顆卡車雙輪,寬度106公分,高度63公分,重量超過90公斤,就這樣連撞五輛車,受害的車主們無奈,誰家輪胎離家出走,在馬路亂竄,嚇壞用路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釀禍的司機,除了開罰,也要他負責後續車損賠償。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帶30元爽吃6000元龍蝦霸王餐 4街友「裝病落跑」眼尖警1舉動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