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愛車俱樂部爆紅 女性成員突破性別框架

位於澳洲西部海岸的羅金漢,有一個愛車俱樂部,經常舉辦車聚,讓愛車人士齊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發起人是女性,成員也有相當多女生,顛覆一般人的刻板印象。最近幾個月,這個俱樂部還爆紅,因為他們參與了西澳州州長的疫情直播記者會,到底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職街舞高峰會登場 蔡英文力挺「霹靂舞」:希望跳到巴黎奧運

轟隆隆的引擎聲吸引注意,這裡是澳洲伯斯郊區羅金漢,各式各樣的車子齊聚一堂,就像小型車展。由愛車人士組成的俱樂部RumbleinRocko,發起人是個女生。

澳洲愛車俱樂部爆紅 女性成員突破性別框架

愛車俱樂部發起人梅伊說,「羅金漢有很多很棒的車子,如果你早上坐在羅金漢的海邊享用咖啡,你會看到全都是驚人的車子開過你的身邊,實在很驚人。」不只May,俱樂部也有許多成員都是女生,大大顛覆傳統的刻板印象。

澳洲愛車俱樂部爆紅 女性成員突破性別框架

愛車人士雪倫表示,「這裡無時無刻都有許多女生加入,這很棒,我想我們可以承認,有越來越多女性接觸車子。」

愛車人士潔斯說,「女孩們可以做到的事情跟男生一樣多,我們也可以確實在引擎蓋下,處理任何關於車子的事情。」這個愛車俱樂部的成員數,在短短幾個月內就有飛躍性的成長,原因竟然是西澳州州長推了一把。澳洲愛車俱樂部爆紅 女性成員突破性別框架

愛車俱樂部發起人梅伊表示,「有一次是我們不小心打擾,我們剛好經過,而我們開過去時,我的引擎聲只有曇花一現。」西澳州州長McGowan四月召開疫情直播記者會時,打斷發言的引擎聲引起注意,讓這個愛車俱樂部爆紅,也讓羅金漢的車主們,有機會好好交流一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選手最強後盾!東京帕運輔具維修站曝光 百位專業技師進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