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檢逃衝撞卡車陣 警掏槍喝斥舉手投降

高雄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卻心虛拒檢,踩油門逃逸,過程中還衝撞10輛汽機車,連警用機車都被撞倒,還好員警及時跳開沒受傷,不過駕駛也因此卡在車陣中,後來員警拔槍強勢喝令下車,車上兩人知道跑不掉了才舉雙手就範,遭警方壓制上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山老鼠180度大甩尾衝撞! 警開2槍逮捕1嫌、同夥跳山谷逃逸

白色轎車塞在兩排汽車之間,駕駛一路倒車,瞬間喇叭聲四起,沒想到這時候,駕駛突然狂踩油門往前衝。

毒蟲拒檢逃衝撞卡車陣 警掏槍喝斥舉手投降

警方都舉槍了,駕駛依然衝撞員警繼續往前開,還好員警及時跳開,不過,警用機車已經被撞倒,而當時正逢下班時間,車多,駕駛雖然想把車撞開,但還是卡在車陣中,見警方已用槍指著駕駛座,知道跑不掉了,只好舉手就範。

毒蟲拒檢逃衝撞卡車陣 警掏槍喝斥舉手投降

衝撞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大中一路,警方巡邏時,發現白色轎車內的駕駛沒繫安全帶,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拒檢逃逸,沿路衝撞10輛汽機車,這麼急著跑,原來車上有違禁品。

高雄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黃俊二說,「衝撞警用機車再擦撞9部自小客車,在車內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10包,毒品咖啡包兩包,全案依妨害公務,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等移送法辦。」

毒蟲拒檢逃衝撞卡車陣 警掏槍喝斥舉手投降

另外,路口監視器也拍下衝撞過程,駕駛不管當時路上車多,直接衝撞一旁轎車,見警方掏槍喝斥下車後,駕駛才和車上另一名友人下車,被警方壓制上銬,還好整個過程雖然驚險,不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駕駛毒品罪外,衝撞員警,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科園區3公里內9台測速!民眾怨:根本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