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多次槓上陳其邁 名嘴爆為轉戰高市長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柯文哲私下透露2022年他可能會參選高雄市長,帶動民眾黨選情,陳其邁今天被問到時他不作評論,不過根據最新公布的陳其邁就任週年民調,滿意度高達7成、還有6成5的人支持他連任,柯文哲想挑戰陳其邁,恐怕沒那麼簡單。

更多新聞: 中國如何靠桌球取得聯合國席次?他用動畫回顧歷史 網嘆:政治真的很現實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說,「柯文哲就跟他友人講說,我要選高雄市長。」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有政壇人士跟柯文哲閒聊時,他透露想轉戰高雄,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

柯文哲多次槓上陳其邁 名嘴爆為轉戰高市長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認為,「他現在就是在做這個布局,他沒有真的要贏,但是他去南部打高雄市的時候,他就會變成引起一個話題,他就會變成一個領頭羊。」陳敏鳳分析,目的就是為了創造話題,拉抬民眾黨2022年的選情,只是三級警戒以來,柯文哲屢屢就防疫議題槓上陳其邁,要他踹共。

柯文哲多次槓上陳其邁 名嘴爆為轉戰高市長

頻頻隔空開火,外界認為恐怕是柯文哲在為選戰鋪路,只是要挑戰陳其邁,可能沒那麼簡單。因為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最新公布的陳其邁就任週年民調,陳其邁的施政有超過7成的高雄人滿意,其中對防疫政策的滿意度更是高達8成35,還有百分之65的人支持陳其邁連任高雄市長。

柯文哲多次槓上陳其邁 名嘴爆為轉戰高市長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要利用高雄來達成自己在,政治權力上面的競逐,我想最後都會嘗到苦果,高雄市民也沒有這麼傻瓜,被騙一次就很可憐,絕對不會被騙第二次。」

柯文哲多次槓上陳其邁 名嘴爆為轉戰高市長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表示,「希望柯文哲可以深思,不要來認為說高雄是一個隨便的地方,高雄人一點都不隨便。」議員紛紛奉勸柯文哲,韓國瑜的教訓殷鑑不遠,不要把高雄當跳板,但柯文哲會不會真的變成選戰對手,陳其邁這樣回應,「不評論。」陳其邁不評論,但柯文哲是否真的出戰高雄市長,也成外界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遭爆要選高雄市長! 邱毅:一個疫情鹹魚翻身「後勢比侯友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