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聯亞疫苗未獲EUA! 賴清德「改打高端」:今日上午已完成意願登記
賴清德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聯亞疫苗於6月30日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宣布,「很遺憾,聯亞並未通過EUA審查」。副總統賴清德原預計施打聯亞疫苗,但因聯亞未獲EUA,總統府昨日表示,賴清德將改打高端。賴清德今(17)日上午也宣布「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

更多新聞: LIVE/新北親友團遊花蓮染疫再擴大?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賴清德表示,今天上午,他已經上網完成國產高端疫苗接種意願登記,等待指揮中心通知預約,完成疫苗接種,和國人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

賴清德呼籲請,符合資格的國人儘速登記預約接種,大家一起提升群體免疫力,取得對病毒的抵抗力,保護自己的健康。

賴清德也拜託大家,繼續落實防疫措施、遵守各場所防疫指引,全民共同努力,早日回到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提台灣內部不亂可抗外來侵略 趙少康:在野黨有意見就叫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