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2》總決賽 東森總裁王令麟親臨頒獎
Lulu指出《料理之王2》是她主持過最累的節目。(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經歷了四個月的錄影,終於在今(17)日進行總決賽,LuLu黃路梓茵、首席導師「松露主廚」廚佛瑞德Fred、「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台菜廚神「阿發師」施建發一起出席記者會。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更在記者會上坦言《料理之王2》是她主持過最累的節目,表示自己某一次錄影時,還因為太累直接叫按摩師傅進棚幫她按摩,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 館長「8顆月餅賣1180」遭酸太貴!深夜宣布:1盒退200元當學教訓


Lulu錄影「包按摩師3小時」!竟忙到只按30分鐘:史上最累節目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2》在今(17)日進行總決賽錄影。(圖/翻攝畫面)

身為主持人的Lulu,今年再度接下金曲獎主持棒,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她坦言兩季的《料理之王》主持難度,恐怕比金曲獎更高,加上這季錄影遇上了三級警戒,除了口罩面罩必須戴好戴滿外,整個攝影棚,只剩下她和選手,讓她感到十分孤單。不過,Lulu也表示,因為可以坐著主持,轉念想想,其實也是蠻開心的。

Lulu錄影「包按摩師3小時」!竟忙到只按30分鐘:史上最累節目
Lulu指出《料理之王2》是她主持過最累的節目。(圖/翻攝畫面)

Lulu進一步指出,《料理之王2》是她主持過最累的節目,有時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要大力嘶吼,讓她連氣都快喘不過來;有時一次錄了2、3個賽制,從選手一開始煮,到最後一刻完成料理,她都要待在台上,非常辛苦;有一次還因為太累,直接叫了按摩師傅進棚來幫她腳底按摩,但因不確定休息時間,所以直接包了3小時,結果最後只按摩了30分鐘,讓她直呼不划算。

Lulu錄影「包按摩師3小時」!竟忙到只按30分鐘:史上最累節目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在記者會驚喜現身,頒發料理包100萬元銷售獎金給《料理之王》第一屆的6位廚師。(圖/翻攝畫面)

此外,在記者會中,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驚喜現身,頒發料理包100萬元銷售獎金給《料理之王》第一屆的6位廚師。其中,也包括上屆料理之王季軍施捷夫,而身為施捷夫父親的阿發師,也在見證表揚後,肯定兒子的成就,並鼓勵兒子繼續加油;施捷夫也透露,在父親節當天自己也為爸爸,端上了台菜大餐,坦言在台菜廚神面前煮菜非常緊張,但「孝心大餐」讓阿發師吃到感動,廚神有了兒子接棒,「料理之王父子」將持續發光。

更多新聞: 阿樂苦練多年出單曲!騎飛輪練「肺活量」甜喊:我的運動服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