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苦練多年出單曲!騎飛輪練「肺活量」甜喊:我的運動服消失了
阿樂13日在IG貼出一張剛踩完飛輪的動態照片,讓不少網友瞬間暈船。(圖/翻攝自IG alephant_0427)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封為「笑眼女神」的電競實況主阿樂(林妤臻)有著甜美外型、大剌剌個性,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並迅速在演藝圈走紅。日前阿樂才剛推出首張單曲《只能對你專心》引發網路討論,近日又在IG曬出剛運動完的動態照片,再度引發網路熱議。

更多新聞: 周揚青見「富二代男友偷吃」秒分手!10天爽撈5千萬「又有新對象」


阿樂苦熬多年終於出單曲!「運動片流出」羞喊:只能對我專心
阿樂13日在IG貼出一張剛踩完飛輪的動態照片,讓不少網友瞬間暈船。(圖/翻攝自IG alephant_0427)

阿樂13日在IG貼出一張剛踩完飛輪的動態照片,寫道「今天騎飛輪騎到魂要飛走了~戴口罩騎真的超訓練肺活量,快要喘鼠(死)囉」,坦言自己很久沒有運動,就連運動服都消失了,讓她直喊「我的運動服都消失了!到底去哪了呀,我家真的有黑洞欸!」。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留言,表示「是誰連運動服都偷」、「超美馬甲線已羨慕」、「身材很厲害」。

阿樂苦熬多年終於出單曲!「運動片流出」羞喊:只能對我專心
阿樂近日推出首張單曲《只能對你專心》,引發網路討論。(圖/翻攝自IG alephant_0427)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過去曾練過合唱團,擁有豐富音樂底子的阿樂,最近也推出了首張單曲《只能對你專心》並找了F.I.R團員阿沁老師,幫忙作詞作曲,迅速引發網路討論。阿樂表示,幾年前她在某場遊戲活動中首次大秀歌喉,不料,竟遭到大批網友批評,甚至有網友在她實況中嘲諷她,「妳要唱歌囉?那我走囉!」,讓阿樂相當挫折。

不過,不服輸的她找來老師練習,事後發現自己發聲、共鳴位置與一般流行歌曲不太一樣,阿樂坦言「所以是整個打掉重練」,一轉眼過去就是兩、三年,雖然過程相當艱辛,但她希望能吸收經驗,來找到屬於自己的歌聲。同時,阿樂也希望未來可以多嘗試各種曲風,並在疫情結束後,辦一場個人演唱會。


更多新聞: 福原愛中國價碼曝光!日媒揭「酬勞至少35倍」年收入高達1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