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華原朋美「幸福肥」現況曝 曬超大鑽戒甜蜜宣布婚訊
華原朋美和現任經紀人登記結婚,甜蜜表示「牽著他的手,一定能開心的去任何地方吧」。(圖/翻攝自華原朋美結婚記者會)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曾和製作人小室哲哉有過一段戀情,愛的轟轟烈烈最終無果。今(17)日她歡慶47歲生日,她大方宣布遇到了對的人,曬出鴿子蛋鑽戒,在生日當天開心和現任經紀人登記結婚,甜蜜表示「牽著他的手,一定能開心的去任何地方吧」,結婚喜訊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替她開心。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新鮮人嘆「2個月內面試8次」都失敗 求安慰釣網1神回覆

華原朋美選擇在47歲生日當天召開記者會,甜蜜公開結婚喜訊,老公今年3月才剛成為華原朋美專屬經紀人,在記者會上華原朋美臉上掛著幸福笑容,開心地說「大家好,我是華原朋美,我跟喜歡的人結婚了」,華原朋美透露對方曾甜密承諾「絕對會讓妳幸福」,用真情告白,打動華原朋美,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華原朋美感性道「現在我對於一切都能感到幸福」,相當珍惜得來不易的感情。目測看來華原朋美幸福肥至少20公斤,但她還是開心公開亮相,開心分享結婚消息。

47歲華原朋美「幸福肥」現況曝 曬超大鑽戒甜蜜宣布婚訊
華原朋美在47歲生日當天召開記者會,甜蜜公開結婚喜訊。(圖/翻攝自華原朋美結婚記者會)
事實上,華原朋美情路坎坷,曾遇過暴力傾向的男友,讓她深陷低潮,在2019年與圈外男友未婚生子,直到現在終於遇見對的人,華原朋美也透露2歲的兒子很高興,有曾喊過對方「爸爸」,現在「一家三口」相處非常融洽,華原朋美在記者會上開心秀出超大顆鑽戒,和大家分享人生中最幸福得時刻,對於華原朋美找到好歸宿,許多粉絲也非常替她開心。

更多新聞: 高敏敏產後3個月身材曲線驚人 居家「烤肉」全網失焦:甜又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