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穿「絕美婚紗」甜吻楊洋 《榮耀》大結局網嘆:畫面太美
《你是我的榮耀》最後6集中,迪麗熱巴和楊洋親密戲吻好吻滿,唯美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你是我的榮耀官微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迪麗熱巴和男神楊洋出演的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正在熱播,兩位主演的超高顏值,令許多粉絲看的心花朵朵開,戲劇的相關話題佔據熱搜榜,熱度居高不下,昨(16)日晚,該劇開通超前點播,許多劇迷迫不急待擠進騰訊視頻會員搶著看大結局,導致平台一度大當,可見「榮耀CP」的高人氣。迪麗熱巴和楊洋牽手走上浪漫紅毯,兩人在最後6集中,親密戲吻好吻滿,唯美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好害羞。

更多新聞: 泰勒絲加入 TikTok 首支影片「連變4套服裝」百萬粉搶圍觀

《你是我的榮耀》這部劇,改編自人氣作家顧漫小說,講述了人氣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從高中時就迷戀的學神于途(楊洋飾),不過在學生時期,喬晶晶熱情告白並沒有被接受,在闊別十年後,兩人因緣際會下再度重逢,此時,于途是一位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喬晶晶則已經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明星,兩人互相治癒,最終在各自事業領域發光發熱,成為彼此的榮耀,收穫美好愛情。

迪麗熱巴穿「絕美婚紗」甜吻楊洋 《榮耀》大結局網嘆:畫面太美
迪麗熱巴披婚紗和楊洋步入禮堂,交換甜蜜誓言,雙向奔赴的夢幻愛情結局,讓許多觀眾滿意甜喊「好害羞!這就是成年人的愛情」。(圖/翻攝自你是我的榮耀官微微博)

男女主角于途和喬晶晶在兩人在一起後,交往一直很低調,于途在一次籃球比賽中恰好抓住機會昭告天下,自己的女朋友就是大名鼎鼎的女明星喬晶晶,在最後倒數6集的劇情中,兩人瘋狂放閃,滿足所有劇迷想看的高甜戀愛戲碼,畫面粉紅泡泡十足,幾乎每集都有浪漫吻戲,在戲劇最終,兩人報名單位集體婚禮,迪麗熱巴披上婚紗,世紀婚禮上的絕美造型美暈所有觀眾,她和楊洋步入充滿鮮花和華麗燈飾的浪漫會場,交換甜蜜誓言,雙向奔赴的夢幻愛情,結局讓許多觀眾滿意甜喊「好害羞!這就是成年人的愛情」、「甜份超標」、「怎麼辦太好看了,準備2刷」、「熱巴楊洋演技炸裂」,好評不斷。


迪麗熱巴穿「絕美婚紗」甜吻楊洋 《榮耀》大結局網嘆:畫面太美
迪麗熱巴和男神楊洋出演的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熱度居高不下,兩位主演的超高顏值,令許多粉絲看的心花朵朵開。(圖/翻攝自你是我的榮耀官微微博)


更多新聞: 全民瘋27億威力彩 許富凱入圍7年獲獎「幸運數字」婆媽粉搶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