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遭路人搭訕1方法婉拒 「曝人品」網瘋讚:美女到哪都是焦點!
楊冪是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大美人,演技精湛,累積許多忠實劇迷。(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楊冪是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大美人,出道多年的她,對於工作態度認真,有「拼命三娘」稱號,每年基本都有新的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用精湛演技收服觀眾,累積許多忠實劇迷,在演藝事業上交出漂亮成績單。工作之餘,楊冪抓緊難得休閒時光,和好閨密一起逛街旅遊,被不少粉絲在街上偶遇,低調的她出門幾乎都會帶上明星必備單品帽子和口罩,近日有人曝光一段直擊楊冪被搭訕,但對方絲毫沒有認出眼前美女是大明星的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泰勒絲加入 TikTok 首支影片「連變4套服裝」百萬粉搶圍觀

女神楊冪假期中,和多年好閨密「貓」享受好姊妹之間的約會時光,有粉絲目睹楊冪被路人搭訕,影片中楊冪身穿黑色無袖上衣,戴著暗色系鴨舌帽,和閨密在三里屯一家咖啡廳休息,有位路人看到咖啡廳中坐著正妹,拿著飲料上前搭訕,楊冪有禮貌地拒絕,表示自己和朋友已經點過飲料了,閨密發現情況之後,也抬頭關心,幫著楊冪婉拒熱情路人,對方被拒絕之後也隨即離開並未繼續糾纏,似乎完全沒有發覺自己剛剛搭訕的人,竟是大名鼎鼎的女明星楊冪。

楊冪遭路人搭訕1方法婉拒 「曝人品」網瘋讚:美女到哪都是焦點!
楊冪被路人搭訕,但對方絲毫沒有認出眼前美女竟是人氣大明星,楊冪親民態度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好有禮貌」。(圖/翻攝自楊冪超話微博)

影片一曝光,馬上以「楊冪被路人搭訕」登上熱搜榜,可見楊冪擋都擋不住的耀眼明星光芒,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羨慕留言道「我也想偶遇美冪」、「我們冪冪的魅力真是太絕了」 、「果然美女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好羨慕!怎麼全世界都在在偶遇冪冪」,也有許多人稱讚楊冪好親民「知道對方來意後禮貌拒絕,冪冪真的好親近好溫柔」,謙虛的處事態度,也難怪楊冪多年人氣能一直居高不下。



楊冪遭路人搭訕1方法婉拒 「曝人品」網瘋讚:美女到哪都是焦點!
楊冪抓緊難得休閒時光,和好閨密「貓」一起逛街旅遊。(圖/翻攝自貓微博)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上27億!「這5個部位」長痘痘竟是發大財徵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