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20歲生日!桌球小將林昀儒曬「4萬4千元」球鞋笑瞇眼
(圖/翻攝自林昀儒IG)

體育中心/翁語岑報導 

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本次東京奧運展現超強實力,面對中國球王樊振東、德國勁敵奧洽洛夫皆沉著應對,除了和搭檔鄭怡靜摘下混雙銅牌,在男子單打也取得第4名的優秀成績,讓全民掀起小林旋風,大讚他是「國民金孫」。在8月17日剛度過20歲生日的他,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要價限量「4萬4千元」的限量聯名鞋,開心到笑瞇眼。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上27億!「這5個部位」長痘痘竟是發大財徵兆

林昀儒今(21)日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照片,他身穿運動上衣,露出招牌陽光笑容,面前擺著一雙DIOR運動鞋相當搶眼,他開心在照片中感恩寫下「Thanks」,隨後標記品牌DIOR。據悉這雙限量聯名鞋,是DIOR和加州設計師Shawn Stussy聯名推出的限量系列,整雙鞋色調以白色基底為主,在鞋子後方用紅字印有搶眼的品牌字樣,要價高達「4萬4千元」,林昀儒在鏡頭前笑開懷,可見相當喜歡,許多粉絲也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看到他穿上鞋子,PO出日常穿搭。

剛過20歲生日!桌球小將林昀儒曬「4萬4千元」球鞋笑瞇眼
林昀儒8月17日剛度過20歲生日,今(21)日曬出要價限量「4萬4千元」的限量聯名鞋,開心到笑瞇眼。(圖/翻攝自林昀儒IG)

此外其他運動員王齊麟、文姿云等人,也都收過精品品牌禮物,在IG開心曬照,王齊麟收到帥氣DIOR太陽眼鏡,文姿云則曾曬出DIOR Travel系列化妝袋,興奮道「好美啊」,翻開她的貼文,除了分享訓練日常,文姿云也常曬出平時生活點滴和粉絲們分享,換下運動裝,穿上平日休閒服的她,相當清新可愛,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剛過20歲生日!桌球小將林昀儒曬「4萬4千元」球鞋笑瞇眼
王齊麟(右圖)、文姿云(左圖)等人,也都收過精品品牌禮物。(圖/翻攝自王齊麟、文姿云IG)


更多新聞: 金曲沒入圍也沒參加!蔡健雅「被瘋狂討論」公開道歉 可愛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