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49歲生日「逆齡模樣」超帥 曬兒子1分鐘親親片萌翻
古巨基能唱能演的多方才華,令他收穫許多忠實粉絲 。(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情歌王子古巨基擁有超強歌唱實力,和不老的「凍齡」顏值,曾跨界在中國兩部非常受歡迎的電視劇《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三·天上人間》中出演男主角,能唱能演的多方才華,令他收穫許多忠實粉絲,昨(18)日他剛度過49歲生日,和2歲兒子同框出鏡,曬出逆齡帥氣影片深情對兒子告白,令許多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上27億!「這5個部位」長痘痘竟是發大財徵兆

古巨基昨(18)日生日當天在臉書PO出一段一分鐘影片,發出長文跟2歲兒子告白「張開眼是你,閉上眼之前也是你;懷抱中是你,心中也是你」,古巨基感性說道「謝謝你讓我以父親的心過第二個生辰,你每天給爸爸的Kiss Kiss,就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我每天身與心的能量」,古巨基有感而發分享「很多人說孩子長大到某個年紀,會開始對Kiss Kiss爸媽覺得尷尬,再長大後慢慢就不會再有這樣的甜蜜互動」,他表示會每天繼續好好收起兒子小小的親吻「永遠記住這些日子每一個點滴,無論現在或將來,我都知道我的人生有你真好。很愛很愛很愛你」。

古巨基49歲生日「逆齡模樣」超帥 曬兒子1分鐘親親片萌翻
古巨基剛度過49歲生日,曬出影片和兒子告白,令許多粉絲看了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影片中古巨基保養有方,歲月似乎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皮膚依舊緊緻光滑,他手中抱著兒子,細心收集了許多兒子對他送上親吻的可愛片段。長達一分鐘影片加上古巨基深情的告白,感動許多網友,粉絲中也有已經當爸爸媽媽的心有同感,留言送上祝福「超可愛,有時捨不得兒女長大太快」、「基仔生日快樂,一家人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期待你出新歌」、「父子情深,生日快樂」、「心完全融化了」、「古sir, 喜歡您寫或唱一些子女主題的歌曲」。


更多新聞: 剛過20歲生日!桌球小將林昀儒曬「4萬4千元」球鞋笑瞇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