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婚後2年揭不敢買房現實面「點2關鍵」:根本買不起!
林佩瑤近日開放粉絲問答,被問到許多人面臨的婚後買房難題,她也提出想法回應。(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許多人在婚後都會對未來有一定規劃,女星林佩瑤有「最美空姐」封號,她和主廚老公結婚2年來,家庭生活幸福,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寵粉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開放粉絲問答,大方回應大家問題,在被問到許多人面臨的婚後買房難題,她也分享出自身想法讓大家參考。

更多新聞: 賈永婕驚喜宣布「又有新身分」正能量升級心靈:希望無所不在!

林佩瑤日前在IG開放問答,有粉絲好奇提問「有買房的打算嗎?」,針對這個問題,林佩瑤說「目前沒有,太習慣住在蛋黃區,而且一定要有管理員,蛋黃區又有管理員的房子根本買不起」,買房話題也引發不少人共鳴。林佩瑤直言其實自己並不會理財,也不想理財,她透露自己是負責家用採買部分,其餘家中大部分的支出都是老公負責,林佩瑤說老公的錢大部分也是由他自己管。

「最美空姐」婚後2年揭不敢買房現實面「點2關鍵」:根本買不起!
林佩瑤說目前沒有買房打算「太習慣住在蛋黃區,而且一定要有管理員,蛋黃區又有管理員的房子根本買不起」,話題也引發不少人共鳴。(圖/翻攝自林佩瑤IG)
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林佩瑤很長背著同款名牌包,林佩瑤則自曝其實自己「對精品沒有研究也沒有特別迷戀,但收到來自主廚及家人送的包包時,依舊抱著一顆感恩的心」,算一算至今買的數量5根手指都數得出來,正能量表示基本上只有「真的喜歡、且負擔得起才會買」。

不過每個人價值觀不同,願意花錢的地方也不同。林佩瑤也提到,在保養方面自己就很捨得花錢,她覺得為了不讓自己老掉、垂掉,花錢都是值得的,笑道「以前當空服員時一個月大概花3萬在美容保養,現在應該更多,不敢算很恐怖啦!」,但林佩瑤還是堅持原則,強調每個人對於自身要求及可負擔範圍不同,所以「還是要以自己能夠負擔的為前提」。

更多新聞: 阿富汗逃亡墜機「2遺體砸中屋頂」當場慘死:其中1名是醫生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