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自曝靈異體質「眼前一塊布飄飄」抬頭驚見1顆頭嚇瘋
郭雪芙分享其實自己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一直到長大,有時候在拍戲現場還是能感應覺得不太舒服。(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郭雪芙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一員,除了甜美長相迷倒一票粉絲外,飽滿身材更是性感絕倫,近年逐漸轉換跑道,朝著演員之路發展。近日忙拍新電影才剛殺青的她,恰好碰到農曆七月,郭雪芙也分享其實自己從小就有「靈異體質」,遇過不少怪事,一直到長大,有時候在拍戲現場還是能感應覺得不太舒服,郭雪芙也分享小時候曾遇過的靈異經歷,令人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賈永婕驚喜宣布「又有新身分」正能量升級心靈:希望無所不在!

適逢農曆七月,許多人會在這個月分享一些鬼神之事,不過郭雪芙卻對此事心有餘悸,近日忙拍新電影,郭雪芙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有撞鬼經驗嗎」,她分享其實自己從小體質就有些敏感,據《ettoday》報導,郭雪芙年幼經常被帶到廟裡收驚,她也分享印象深刻的經驗,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回家,當時時間已經是深夜11點多,在經過一樓泳池邊,郭雪芙突然看見有個黑影在游泳,她好奇問媽媽「為什麼那邊有一個人?」,媽媽瞬間嚇傻,嚴肅告訴她不要亂說話,郭雪芙堅持自己並沒有亂說「我看到黑影還從水面露出一半的臉看著我們」,但其實泳池中並沒有人。

郭雪芙自曝靈異體質「眼前一塊布飄飄」抬頭驚見1顆頭嚇瘋
郭雪芙自曝「體質敏感」,分享小時候曾遇過靈異事件。(圖/翻攝自郭雪芙IG)

還有一次約是小學一、二年級的年紀,媽媽在幫妹妹洗澡,要郭雪芙到陽台幫忙拿浴巾,通往陽台的路上經過廚房,郭雪芙看到一塊布出現在面前,心中疑惑「想說奇怪,浴巾怎麼在這?」,結果抬頭往上一看發現「竟有一顆頭,長髮是整個散開的!」,當場郭雪芙嚇到狂哭,拔腿狂奔回浴室找媽媽,從此之後她也有些害怕去廚房或陽台拿東西。郭雪芙坦言在長大之後還是隱約能有感覺「這地方不是很舒服」,不太乾淨,但她也慶幸還好拍戲之後都沒有遇到,郭雪芙透露也會不斷心理建設說服自己看不到,但還是回稍微注意相關禁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楊勇緯金曲帥照4連發 迷人微笑「肌肉炸西裝」網瘋喊:要出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