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敏產後3個月身材曲線驚人 居家「烤肉」全網失焦:甜又辣!
營養師高敏敏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營養小知識,分享常生活和廣大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營養師高敏敏被封為「最美營養師」,經常在各大節目上分享飲食健康知識,此外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營養小知識,分享常生活和廣大粉絲互動,近日她在臉書曬出「防疫烤肉」美照,產後3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火辣,更大方放閃,讓許多粉絲隔著螢幕都被甜了一波。

更多新聞: 這波花多少拚27億威力彩?最多人指「這金額」網笑翻:根本先知!

高敏敏近日在臉書曬出烤肉美照,居家防疫期間,開心在家中為家人烤肉,她也分享喜歡的烤肉吃法「我覺得最喜歡的地方是可以用生菜包肉片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很膩口,一口肉、配著一片生菜,再搭配起一點甜辣泡菜,非常順口」,此外高敏敏還大方曬出和老公日常放閃對話,老公先是突然冒出一句「又甜又辣、比例很不錯!」,高敏敏直覺回覆「對啊!他們家的醃蘿蔔跟泡菜真的滿好的,恰到好處!」,老公秒回了句「我是說妳」。

高敏敏產後3個月身材曲線驚人 居家「烤肉」全網失焦:甜又辣!
高敏敏曬出「防疫烤肉」美照,產後3個月的她身材恢復火辣,曝光和老公甜蜜對話。(圖/翻攝自高敏敏臉書)
老公完全「愛情教科書」的回應,撩的高敏敏幸福大喊「都兩個孩子的老媽了,聽到這話還是害羞的翻了個白眼,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我默默地當起桌邊烤肉員,把所有的肉都烤完了」, 高敏敏笑稱「先生吃得津津有味,看來他的計謀達成了」。一系列美照中,高敏敏的好身材成為亮點,產後恢復極佳的她,身穿桃粉色系洋裝,絕美身材曲線讓許多粉絲好羨慕,湧入留言區大讚「營養師可以當明星了」、「為什麼剛生完,身材那麼好」、「敏敏真的又甜又辣~先生很誠懇」、「你們的互動太可愛了」、「辣慘了拉~~~」、「敏敏這樣好好看!」。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注意衛生!「洗手為何要20秒」這2動作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