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緊急送醫後現況曝 將拖病體「現身金曲紅毯」力挺浩子
詹雅雯用行動力挺金曲獎,將在稍後金曲獎現身,陪準歌王浩子和製作人亂彈阿翔走紅毯。(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詹雅雯今年3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食慾極差,體重飆瘦8公斤,目前正積極治療,過程中仍不時在社群網站上透過直播教粉絲唱歌、和大家聊天。近日多以長假髮造型和大家見面,不久前傳出準備直播前突然緊急掛急診送醫,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今(21)日她打起精神用行動力挺金曲獎,傳將在稍後金曲獎現身,陪台語準歌王浩子和製作人亂彈阿翔走紅毯。

更多新聞: ㄚ頭事業又升級「比基尼宣傳照」成亮點 微解封粉驚訝:永遠可愛

詹雅雯出道30年,動人歌聲,深受許多歌迷朋友喜愛,唱過不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深情海岸》、《想厝的人》、《今年一定會好過》,事實上詹雅雯是金曲獎名單上的常客,已入圍過8次台語歌后,在第19屆金曲獎,以《人生公路》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堅強歌唱實力受到肯定。

詹雅雯緊急送醫後現況曝 將拖病體「現身金曲紅毯」力挺浩子
詹雅雯近日多以長假髮造型(左圖)和大家見面,不久前傳出準備直播前突然緊急掛急診送醫,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上週在直播前突送急診,好友于美人在直播中請網友一同幫忙集氣,17日詹雅雯在進急診後首度露面進棚錄影,藝人許效舜也發文為她祝福「一定會好過!加油!」,網友湧入留言為她加油、祈求平安健康,休息多日,她還是決定用行動力挺金曲。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將現身紅毯,詹雅雯經紀人回應「雅雯姊跟乱彈阿翔、浩子都是好朋友,收到邀約當然就決定支持」,關於她的身體狀況,經紀人則回應「這個禮拜都很穩定,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上27億!「這5個部位」長痘痘竟是發大財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