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轉彎太快油漆灑滿地 3騎士閃不掉慘摔

桃園觀音區今天有三名騎士接連慘摔,原來前方貨車轉彎太大力,把後車斗油漆罐甩落,白色油漆瞬間噴濺、蔓延大片路,導致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紛紛「犁田」受傷。肇事駕駛,不僅要吃上罰單,更要負起相關復原及賠償責任。

更多新聞: 動物園也有夢幻職缺!網友曝這工作薪水更高│職場

路面上不再只是黑壓壓的柏油路面,而是多了好大一片白色的油漆痕,可別以為又是在劃設什麼3D斑馬線,大搞創意。

貨車轉彎太快油漆灑滿地 3騎士閃不掉慘摔

監視器拍下,一輛小貨車,從巷子裡出來,準備要左轉,結果油門「催落去」,離心力加上速度,油漆桶就這樣「一躍而下」,灑得路面到處都是。最慘的是,下一秒後方急駛而來的機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啊,衝了過去,結果就是「犁田」,短短20秒,就有3名騎士,摔得人仰馬翻。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表示,「因車後帆布未確實蓋上,導致過彎時,車上的一桶油漆掉落路面,造成後方3名機車騎士滑倒受傷。」

貨車轉彎太快油漆灑滿地 3騎士閃不掉慘摔

週三早上7點多,廖姓駕駛開著這輛載著油漆桶的貨車,行經桃園觀音區中山路一段時,後車斗沒有蓋上帆布,才讓油漆桶輕易掉落,汙損路面更害人受傷。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回應,「裝載貨物散落致人受傷情形,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及第3項製單舉發。」

貨車轉彎太快油漆灑滿地 3騎士閃不掉慘摔

黑色柏油路灑遍白色油漆,要清除就得花上一番工夫。司機一時的不注意,不只要負擔受傷騎士的賠償責任,加上後續路面復原狀這筆花費,恐怕荷包大失血。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農曆七月「職場討厭鬼」排行前10名出爐 大家最怕心機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