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府帶頭違規聚餐 民批:隔板用心酸

台東縣政府上週六舉辦南迴藝術季開幕儀式,縣長饒慶鈴帶領局處官員,和藝術家們在戶外聚餐,但將近上百人幾乎肩並肩用餐,沒有隔板也沒採取梅花座,而且任人夾取自助餐點,讓民眾po網痛批,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台東縣府坦承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將對承辦活動廠商開出罰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沒國民黨沒台灣」遭網友出征 朱立倫反嗆:沒民進黨就沒政治混亂

南迴藝術季開幕儀式,縣長饒慶鈴到場,帶領官員和藝術家們聚餐交流,但仔細看看,雖然是戶外空間,人與人之間幾乎肩並肩,餐點也隨人拿取。

民眾發文痛批,縣長各級長官都在場,大家脫口罩肩並肩吃吃喝喝,如果官方活動,連防疫的距離都不用,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其他網友回應州官放火可以,百姓點燈罰款罰死你,還有人說隔板錢白花了,更有人擔心的是,就不要有人確診。

台東文化處副處長劉俊毅坦承,縣府確有疏失,督導不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衛生局則表示,針對承辦廠商違規部分,會依相關法規來開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北走失鱷魚找到了!躲水溝裡結束逃家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