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規用餐者情何以堪? 綠委轟台東縣長饒慶鈴帶頭違規聚餐

台東縣政府上週六舉辦南迴藝術季開幕儀式,縣長饒慶鈴帶領官員,和藝術家在戶外聚餐,將近上百人用餐,沒有隔板也沒採取梅花座,讓民眾po網痛批,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立委劉櫂豪也痛批好好的活動焦點都被違規轉移,要求縣府應迅速回應。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文,要求衛生局處最高罰鍰,但還是難平眾怒,有網友要求縣長自掏腰包繳納罰鍰!

更多新聞: 傳柯文哲與李四川 都有意挑戰下屆高雄市長

南迴藝術季開幕儀式,台上表演者脫下口罩唱歌跳舞,台東縣長饒慶鈴到場,帶領官員和藝術家們在戶外浪漫聚餐,仔細看看,雖然是戶外空間,人與人之間幾乎肩並肩,沒有隔板也沒有安排梅花座,餐點也是隨人拿取。

公家單位帶頭錯誤示範,消息傳開,讓台東民眾好憤怒,認為民眾每天辛苦守規矩用餐,縣長竟帶頭違規。還有人將照片po網痛批,縣長各級長官都在場,大家脫口罩肩並肩吃吃喝喝,如果官方活動,連防疫的距離都不用,用隔板梅花座的餐飲業者,是在用心酸的嗎?其他網友回應州官放火可以,百姓點燈罰款罰死你,還有人說隔板錢白花了,更有人擔心,就不要有人確診。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文,先強調有廠商有提交防疫規畫,但餐飲安排未完全遵守防疫規範,衛生局將依防疫相關規定處以最高罰鍰。有網友留言罰縣府30萬,也是納稅人的錢,還有人說怎麼罰廠商的錢只有罰一萬五,更有人說縣長之前沒戴罩不知檢討,罰鍰應該自掏腰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64支測速桿半數是空殼! 上半年取締逾4萬件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