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交友軟體遇「高顏值天菜」笑成花癡!他超狂身分曝光
愛莉莎莎拍攝交友軟體影片,意外配對到凱渥的帥氣男模。(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蔡松廷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14日上傳最新影片,她實際操作交友軟體,並隨機配對到1名26歲的巨蟹座男子,2人才通話4分鐘,愛莉莎莎就成功和對方相約出來見面,結果一見到這名男子,愛莉莎莎立刻「笑成花癡」,而這名高大的帥氣男孩身分也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人氣女團成員「黑絲絨洋裝」慘撞衫!申世景多了「這配件」更修長


愛莉莎莎交友軟體約到「高顏值天菜」笑成花癡!對方竟是凱渥男模
愛莉莎莎用交友軟體配對到高大帥哥,讓她當場笑成花癡。(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影片中,愛莉莎莎和男子配對後就開始通話,2人開頭就表示,比較偏好直接見面,而不是只透過訊息聊天,接著愛莉莎莎大膽出擊,直接開口邀約對方要不要出來見面,沒想到男子也爽快答應,2人就約在台北車站碰面。男子一看到愛莉莎莎先是嚇了一跳,完全沒想到交友軟體上的女生竟然是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也驚訝表示,沒想到透過「不看臉」的配對,竟然能遇到「白白、嫩嫩、帥帥」的男生。愛莉莎莎昨(17)晚在IG發出2人合照,她開心表示「看到本人我真的笑成花癡」。

愛莉莎莎交友軟體約到「高顏值天菜」笑成花癡!對方竟是凱渥男模
男模蔡松廷身材高挑帥氣。(圖/翻攝自timting_71 IG)

事後,這名男子身分也曝光,原來他是凱渥的男模蔡松廷,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蔡松廷身高186公分,IG分享許多私下生活照,也有他當模特兒時期的作品,高挑外型立刻引發網友好評「!!!!松廷是我戲劇系學長!!! 他很帥!!!!」、「竟然是凱渥旗下的人」、「歐天啊!!!莎莎配對到的男生聲音都好聽,還有松廷真的好帥好有趣」。


更多新聞: 南韓「足球男神」沒了濾鏡認不出!真面目曝光網驚呼:同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