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急診後首露面錄影!許效舜曝他「獄中手抄心經」幫打氣
藝人許效舜在臉書發文,祝福詹雅雯「一定會好過!」。(圖/翻攝自臉書《許效舜的筍絲團》)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菩薩天后」詹雅雯3月宣佈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中度萎縮,整個人也瘦了一大圈,近日更是在直播前,緊急掛急診送醫,主持人于美人更是在直播中請網友幫忙集氣,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而昨(17)日詹雅雯急診後,首次進棚錄影,藝人許效舜也發文替詹雅雯打氣,祝她一定會好過!

更多新聞: 中國連追星也不行?官媒刊網評籲「驅邪扶正」整治粉絲文化


詹雅雯急診後首露面錄影!許效舜曝他「獄中手抄心經」幫打氣
詹雅雯之前傳出送急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緊張。(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藝人許效舜在臉書發文,說詹雅雯特別參加了自5月疫情爆發以來後,久違的《超級夜總會》棚內錄影,表示「詹老師一直以來用音樂的方式來表達對收容人的關懷,她的歌聲優美,具有穿透力,藉著歌聲唱出了收容人的心聲,融化被囚禁的心,陪伴收容人度過漫長日子,改過向善不再迷失」,強調詹老雅雯的歌聲影響了很多人,是一股正面強大的能量。

許效舜指出,最近有位收容人因長年以來,聽著詹雅雯的歌聲,深受感動及悔悟、這些歌聲陪伴他無數的日子,而在得知詹雅雯身體狀況不佳後,他則在獄中手抄心經及寫信鼓勵,並托友人請許效舜將這份感念,送給詹雅雯老師,表達他內心的感謝與祝福。許效舜也寫道「我們也祝福詹老師平安健康快樂每一日,詹雅雯老師~一定會好過!加油」。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替詹雅雯集氣加油,表示「雅雯老師加油」、「雅雯加油,台灣需要妳」、「詹老師加油」、「雅雯老師瘦了不少很辛苦吧!希望你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平安快樂」、「雅雯加油,我們都愛你」、「妳唱的歌可以給鼓勵和正向的力量」。


更多新聞: aespa最小成員Ningning新髮色曝光!「厭世臉升級」竟神似Je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