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店淪毒品據點 外籍生遭吸收種大麻

保三總隊台中梧棲分隊,破獲一起大麻栽種案,嫌犯是就讀桃園某大學的一名外籍學生,他在租屋處種大麻,還自己烘乾製程,警方追查毒品來源赫然發現,竟然是來自學校旁,一家牛肉麵店的老闆,涉嫌掛羊頭賣狗肉,他更把大麻,賣到北中南3地,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捕9人法辦。

更多新聞: 貨輪機艙進水 海巡成功救援十人

大批檢警直搗社區地下停車場抓人,這名黑衣犯嫌還想跑。

牛肉麵店淪毒品據點 外籍生遭吸收種大麻

做賊果然心虛,他一進租屋處,乍看像是植物園,一棵棵鮮綠植栽,全都是大麻。栽種用的設備一應俱全,現場更搜出乾燥大麻成品。這名23歲的洪姓嫌犯是泰國籍的大學交換生,來台灣不好好念書,吸毒種大麻,員警一路往上追,沒想到販毒來源,竟然在大學校門旁的牛肉麵店。

牛肉麵店淪毒品據點 外籍生遭吸收種大麻

保三警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蔡明潭表示,「開設牛肉麵店為幌子的羅姓男子,提供市面少見具有促使躁鬱與破壞幻想作用的特殊大麻品種「酸柴油」,給學生與多位青少年食用。」

校園外的牛肉麵店原來只是幌子,專案小組兵分多路搜索,又在宜蘭、台中、高雄另外三地,發現大麻栽種的據點,涉案人也清一色是20多歲的年輕人,警方痛斥,無良老闆荼毒學子,害人不淺。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帳號盜美女照「深聊」誆投資! 警破獲逮11嫌至少41人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