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照詐騙魯蛇!網紅實測發現「曖昧公式」 無奈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游否希發現許多IG上高人氣又有美照的帳號,會私訓很多人,發現這些是詐騙集團,因此拍片呼籲魯蛇們不要上當。(圖/翻攝「導演好了沒」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利用通訊軟體加上俊男美女的照片,以亂槍打鳥的方式私訊,成功誘惑不少人上當,進而讓對方以為跟她們正在交往,最後騙取金錢。對此,網紅游否希的朋友也遇到這樣的事情,忍不住拍影片告誡網友,「不要再當魯蛇」!並表示這些私訊你的人長這麼漂亮,「怎麼會輪到你」!無奈大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更多新聞: 陪日本老婆桃園生產!僅花10分鐘產下寶寶 老公驚:獅子座有夠急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近期拍攝許多知性的談話影片,他發現周邊很多朋友,被號稱「乳房大軍」的騙子詐騙,她們用一些性感又漂亮的照片,欺騙單身的魯蛇,讓對方誤以為正在跟她們交往,最後再用缺錢、家人住院等「裝可憐」的文字,讓對方傻傻掏錢出來。

美照詐騙魯蛇!網紅實測發現曖昧公式 無奈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游否希與好友實測與發美照圖給他的人聊天,發現回文是一套公式,質疑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圖/翻攝「導演好了沒」YouTube)

「小白臉、工具人都不可恥,最可恥的是魯蛇」!游否希氣憤表示,這些漂亮且IG上有高人氣的女生,怎麼會私訊你?而魯蛇們也願意在對方發文當下搶頭香留言,覺得實在太誇張了,因為這些就是詐騙。

美照詐騙魯蛇!網紅實測發現曖昧公式 無奈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游否希實際打給被詐騙的朋友,想要了解過程。(圖/翻攝「導演好了沒」YouTube)

而且游否希的朋友就是受騙的其中一位,還實際打電話詢問被詐騙的經過,對方表示,詐騙的人跟他通訊約2星期,每天都會聊很久,且訊息裡充滿曖昧文字,讓他誤以為真的跟對方在交往,之後對方竟開始裝可憐,還要他去申辦帳號給對方使用,才驚覺遇到詐騙集團。

美照詐騙魯蛇!網紅實測發現曖昧公式 無奈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
游否希認為,發美照且IG上高人氣的人,怎麼會寂寞?要魯蛇們醒一醒。(圖/翻攝「導演好了沒」YouTube)

而游否希也實測跟這些乳房大軍聊天,發現回文都是一套詐騙的誘惑公式,無奈對魯蛇們大嘆,「拜託你們醒醒好嗎?這些漂亮的女生,怎麼會輪到你,輪到我也不可能」。還說寧可花錢給直播主,「至少你還看得到人」,也理解魯蛇想要脫單的心,但強調真的要慎選,因為很多都是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網開箱飯店防疫餐!驚見鼎泰豐限定美食 樂喊: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