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能力?高中生等車放空突說車禍2字 「下秒看見機車被撞飛」媽嚇傻
YouTube頻道「癬姑廟」製作人「拉維斯」,大談有關預知的故事。(圖/翻攝「癬姑廟」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有些人天生下來就有靈異體質,能看見一般人看不到的事物,近日,常分享親身經歷的靈異YouTube頻道「癬姑廟」製作人「拉維斯」,首次在節目中大談有關預知的故事,其中,拉維斯表示,在高中時曾在他虛脫無力的狀態下,脫口而出「車禍」二字,沒想到下秒就看到嚴重車禍,讓在一旁的媽媽嚇傻!

更多新聞: 韓國人來台出車禍對方只留下「4個字」 歐巴驚:台灣太有人情味

「拉維斯」擁有半個靈異體質,在他高中時,曾在放學與媽媽等車,也因已上整天課整個人放空無力,坐在公車站牌的他,不經意地說出「車禍」引來不少目光,但誰知道的是,下秒路口便發生機車與轎車對撞的嚴重事故,也因這件事情,讓他的母親開始相信他的體質。

高中生等車放空「突說車禍二字」 下秒機車撞飛媽嚇傻
節目來賓「拉維斯」表示,在高中時曾預知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圖/翻攝「癬姑廟」YouTube)

拉維斯說,在那起車禍過後,接著發生了很離奇的事件,當時他與一群朋友玩在一起,但有一位朋友異常地安靜不說話,而隔天便接到同學在當天就過世的電話,回去翻合拍的照片,也發現沒了他的身影,更巧合的是,他們玩耍的地點的隔壁,剛好是拉維斯預知的那位死者的家!

高中生等車放空「突說車禍二字」 下秒機車撞飛媽嚇傻
拉維斯表示,過世的朋友住在預知的車禍死者的隔壁。(圖/翻攝「癬姑廟」YouTube)

經歷了各種無法解釋的事件,拉維斯說道,他的八字很重,但因個人體質的關係,所以才會碰上這類的事情,有網友留言表示「製作人的故事感覺可以拍成小短劇了」、「故事很精彩!」、「希望還能聽更多」,也有網友同感說「拉維斯跟我一樣,屬於八字重、卻有不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靈異經驗!」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捉蜈蚣撈金「甘無影」?網紅爬山挖土親身實測 日抓50隻竟換不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