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他獻計藍白要贏2024「唯獨柯、侯合作」 侯友宜老話一句回:首重抗疫
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認為,唯有柯文哲與國民黨民調高的侯友宜合作競選,藍白才有機會贏民進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欲參選2024總統,前國民黨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認為,唯有柯文哲與國民黨民調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合作競選,藍白才有機會贏民進黨。侯友宜今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回應,雙北共同抗疫,就好像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與台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夫妻一樣,以務實態度讓民眾回到新型態安全生活,雙北合作解決疫情是當前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0」黃珊珊不再喊要跳舞 赴傳統市場買好料給疫調同仁

劉泰英透露柯文哲曾來訪,他勸對方應跟國民黨合作,否則柯文哲獨立參選,藍白兩邊都會選輸、被民進黨贏走。劉泰英也直言,國民黨現在失民心,只有侯友宜是現在藍營裡面民調聲望最高的,所以如果國民黨願意推舉侯友宜跟柯文哲合作,就還一絲勝選的希望。

侯友宜不正面回應,強調雙北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尤其這次疫情雙北要合作共同面對,雖然控制住了,但兩邊仍有零星個案,要一起繼續面對。

侯友宜說,他常講,雙雙北合作就像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與台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夫妻一樣、「陳璩配」,以做實事態度讓民眾回到新型態安全生活,一起合作一起面對解決疫情,是當前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帳號盜美女照「深聊」誆投資! 警破獲逮11嫌至少41人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