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兄弟齊販毒 警犬嗅出夾層藏毒咖啡 

台中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販毒集團,主嫌是一對李姓兄弟檔,以租賃車行做為據點,吸收在學生以及中輟生,將毒品藏在租賃車夾層外出販毒,警方出動警犬才順利起出毒品!


更多新聞: 美容會館色情交易 警破密碼踹門抓

警犬花了一些時間,排除掉其它味道,牠辨識出有毒品,就藏在車子駕駛座旁車門的夾層中!這輛名車,被李姓兄弟檔的販毒集團成員,做為販毒交通工具使用,台中市刑大歷經近一年的跟監搜證,兵分多路逮捕李姓兄弟檔及11名成員,搗破毒品分裝場,並出動警犬在販毒租賃車輛夾層內找出毒品;全案警方共計查獲手槍5枝、子彈89顆、15支棒球棍、1支武士刀、1支摺疊刀、毒品咖啡、果汁包402包、K他命63包、咖啡包果汁粉半成品約23公斤、現金新臺幣26多萬元,以及手機28支等證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事故「追加起訴」! 台鐵局花工段、專案管理公司人員「涉過失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