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滿貫還不夠! 郭婞淳曝「不會鬆懈」:要再推高世界紀錄
郭婞淳表示,希望再推高世界紀錄。(圖/民視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以破3項奧運紀錄的成績摘下台灣在東京奧運首面金牌,完成個人「金滿貫」。出關後回到台東的她今(19)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不會鬆懈,「希望再把自己的世界紀錄推高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食藥署完成自購52.4萬劑AZ疫苗檢驗 今封緘放行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篤定拿下金牌後,嘗試挑戰挺舉世界紀錄的141公斤時,但沒能成功,不小心跌坐在台上,而她雖然挑戰失敗,但卻對鏡頭露出燦笑。郭婞淳今日受訪時表示,因為她覺得有嘗試挑戰世界紀錄了,這是終極目標,雖然沒有成功,但她很享受。

郭婞淳回老家休息後2天就要回到左營訓練,準備接下來的全大運、全運會及明年的亞運等賽事。郭婞淳說,也開始情蒐其他國家了,會讓自己不要太鬆懈,雖然已經達成自己的滿貫目標,「但還是不想要輸」。她強調,「希望再把自己的世界紀錄再推高一點」。對於下屆奧運將縮減量級,郭婞淳坦言目前還不會想到那麼遠。

而對於教練下的禁愛令已解禁,郭婞淳笑著說這就是順其自然,以前對於另一伴嚮往比較多,但漸漸覺得負責任的心、孝順、彼此互相尊重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生最幸運的事! 李洋:選了羽球 王齊麟幽默回「複製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