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收載往施工民宅上課? 幼兒園駁斥是私人聚會活動

台中市有家長爆料,一家幼兒園疑似超收學生,業者為了躲避教育局評鑑,竟把學生載到施工的民宅1樓上課,罔顧學生安全!但是業者否認指控,強調絕對沒有超收,照片中的孩童是參加私人聚會,純粹是老師間的糾紛,才會引發爆料。

更多新聞: 爭取高端獲美承認! 陳時中:台美討論雙邊認證

位在台中市太平區的這家幼兒園,由私立幼兒園已經簽約為準公共幼兒園,根據政策,每位幼生每個月收費不超過3500元,超過金額由政府負擔。業者說,「因為少子化,招生一直都是未滿額,但是還是要咬牙經營下去。」

超收載往施工民宅上課? 幼兒園駁斥是私人聚會活動

孩子收不滿,卻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說這家幼兒園超收幼兒,為了防止被教育局發現,超收的幼兒都藏在一處民宅,民宅不可能經過消防安檢,孩子的安全堪慮,業者澄清,「幼兒聚會是私人活動,跟幼兒園的服務無關。網路PO文是老師間的糾紛,卻波及到經營方,令他們覺得很無奈。」

超收載往施工民宅上課? 幼兒園駁斥是私人聚會活動

教育局表示,「這個幼兒園可收227人,教育局已經前往稽查,如果發現有超收,或者載到私人民宅收托的違法狀況,將依法開罰,最高可罰3萬元。」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燒紙錢由來瞎爆!為賺錢丈夫假死騙鄰居 妻燒冥紙後秒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