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又顧「好兄弟」 賣場「代客普度」還直播 業績超夯!

迎接中元普渡拜拜超大檔期,連鎖超市、賣場看準商機,提供廟宇、公司行號,一條龍中元鋪桌服務,客製化、免接觸、省麻煩,防疫期間也能安心拜。

更多新聞: 吃很少還是胖?營養師圖解「8大飲食雷區」:肚子餓3種食物別碰!

廟宇旁成立臨時生產線,工作人員一字排開,趕工包供品。

有人裝餅乾,有人放醬油,一袋來就放一個,分工合作,井然有序,這就是連鎖超市賣場,推出的代客普度服務。

防疫又顧「好兄弟」 賣場「代客普度」還直播 業績超夯!

超市公關經理欒美雲說明,「供品總共有1500份,我們預計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將它整齊擺上桌,讓宮廟可以明天來的時候,廟方可以直接上香鋪桌普度。」

一場中元鋪桌,從供品裝袋、架桌子、擺好,就得動員好幾十名人力,超市的一條龍服務,連網路直播普度也包辦。

防疫又顧「好兄弟」 賣場「代客普度」還直播 業績超夯!

超市公關經理欒美雲指出,「鋪桌這項服務,真的就是我們額外,給宮廟的一項人力服務,我們預計中元的普度將近30天,應該會有二位數的(業績)成長。」

搶中元商機,免費幫忙鋪桌,張羅供品,讓宮廟和社區省去很多麻煩,免出門、免接觸,更是符合防疫要求,CP值高,也難怪一場接單就是幾千份起跳。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想要看懂《斯卡羅》?錯過的歷史補回來!這段背景故事必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