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被騙啦!婦人怪行員管太多 得知險遭詐200萬崩潰痛哭

宜蘭一名婦人,接到自稱檢察官的電話,表示有人盜用她的名義洗錢,要求付200萬元擔保。婦人在銀行匯款時不斷講電話,引起行員注意,但她態度強硬,堅持沒被騙,還告訴警方是匯錢給兒子買房子。員警拿出之前的案例,婦人發現自己受騙當場抱著行員痛哭。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9名高階警官異動名單一次看!林順家接任副署長

一名婦人在銀行櫃台前,口氣相當篤定,怪行員管太多,不耐煩地要求趕快把錢匯出去,還強調自己沒有被騙。

受騙婦人表示,「他說他們在抓販毒,所以不能說就叫我不能說,這個人(毒販)有講到我的名字。」

沒被騙啦!婦人怪行員管太多 得知險遭詐200萬崩潰痛哭

宜蘭這名婦人,接到自稱檢察官的電話,到銀行匯款卻一直滑手機,引起行員注意,但她堅持自己沒有被騙,還謊稱是要匯款給兒子買房子,直到員警要她打給兒子確認,才成功阻止婦人匯款。

保七宜蘭警勤室副主管陳清森指出,「兒子就說沒有啊我自己有房子啊,對啊那肯定我媽媽碰到詐騙集團。」

沒被騙啦!婦人怪行員管太多 得知險遭詐200萬崩潰痛哭

婦人得知自己險遭騙,當場痛哭,因為就差一點把自己的血汗錢,送給了詐騙集團。

心情平復後,婦人感謝行員,也謝謝警方棄而不捨的勸阻,替他守住了200萬元。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刑大直搗毒窟 3毒蟲躲追捕竟跳樓摔斷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