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護攔墜落邊坡 6間透天厝遭砸面目全非

新竹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周五早上,一輛載滿石磚的貨車,行經關西鎮竹69線時,疑似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路邊護欄,沿著邊坡墜落。不巧的是,邊坡下方有6間透天厝,整排住家全都遭到波及。

更多新聞: 郝龍斌.楊志良聲請停止高端EUA 法院駁回

打開後門,住家後方的曬衣場,全變了樣。鐵皮屋頂,整片凹陷變形,還垮了下來,一旁的磚牆也成了斷垣殘壁,裡頭堆放的家具,全都被砸爛。好端端的,這家民宅後頭,到底發生什麼事?

貨車撞護攔墜落邊坡 6間透天厝遭砸面目全非

受害住戶表示,「他從紐澤西護欄飛,飛下來就整個掃過,到第六間停下來,打電話給我先生的時候還發抖,聲音聽起來就是很可怕啊!」

車禍當下,發生巨大聲響,附近鄰居,都被嚇得不輕。周五早上9點多,一輛載著石磚的貨車,行經關西鎮竹69線1.9公里處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連人帶車衝撞路邊護欄,整台車沿著邊坡墜落,坐落在邊坡下方的6間透天厝,全遭到波及。

貨車撞護攔墜落邊坡 6間透天厝遭砸面目全非

所幸當時是上班時間,居民大多出外工作,並無人員傷亡。肇事駕駛也已送醫救治,並無大礙。不過把別人家後頭的鐵皮屋撞爛,這下駕駛可得花大錢賠償。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自體脂肪填補臉凹、豐胸 血小板生長因子添脂肪存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