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傳桌球教練情緒失控誤傷學生 家長不滿沒歉意 校方介入將教練調離原職

新北市某國小,傳出教練情緒失控,生氣摔東西,還砸到學生!一名林姓桌球教練,4月份帶學生練習桌球,突然暴怒,拿桌球架怒砸,還打到其中1名隊員,學生家長指控教練沒歉意,其他家長則是幫忙緩頰,說教練只是求好心切,校方也已經把這名教練調離原職。

更多新聞: 七旬翁遇情人劫 以為真愛險被騙

監視器拍下,藍色上衣教練把桌球隊女學生叫過來,說了一番話後,下一秒卻突然失控,拿起桌球架怒砸,還意外打到學生,兵乓球全灑出來,教練惡狠狠盯著學生,其他練習同學,聽到巨大聲響嚇壞,停下來看了一眼,發現教練氣還沒消,就怕掃到颱風尾,裝沒事,繼續練習。

國小傳桌球教練情緒失控誤傷學生 家長不滿沒歉意 校方介入將教練調離原職

這樣的畫面,看在不少家長心理,多少有點心疼!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今年4月,新北市一間國小桌球校隊學生正在練球,練到一半,林姓教練突然暴怒摔東西,被教練罵的學生,哭著回家跟父母講,家長一氣之下,指控教練沒歉意,確定轉學後,也才讓事件曝了光。

但也有其他桌球隊員的家長,跳出來幫教練說話,桌球隊其他學生家長說,「有的小朋友講說,因為她都不聽教練講的話,教練假日可以免費教小朋友練球。」

這位林姓教練,在學校待了6年多,其他家長聲稱,在訓練方面很認真,可能是距離比賽,不到一個星期,求好心切,看到選手失誤,才會生氣。

事發國小教務主任則表示,「建議後援會那邊說教練的部分,可能要再去研議是不是要再續聘,或者是要讓他去做一些情緒管理課程。」

校方釐清事實經過,已經依規定處理,只是這樣失控的行為,可能在學生心中留下陰影,家長也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0歲童半夜溜出門「找舅舅」迷路 警送回家阿嬤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