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林森北舊大樓外牆大片剝落 幸未傷及人車

恐怖!無風無雨也沒地震,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老舊大樓,無預警大片外牆剝落,從六樓高砸下來,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但對面滷味攤老闆娘正在補貨,被噴散的石塊砸到腳,仔細一看才知道,竟是整片外牆剝落!現在建管處介入處理,已經貼公告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 八大行業防疫未解封 台中小吃店陪酒歡唱被逮

滷味店業者備料備好,拿著一箱食材準備到前方補貨,才剛跨出一步,沒想到下一秒...

轟!林森北舊大樓外牆大片剝落 幸未傷及人車

一陣巨響,伴隨大量石塊砸落,全部人都嚇傻,趕緊躲開,回過神來才發現這些石塊,都是從對面大樓噴飛過來。原來對面老舊大樓、六樓的牆面整塊剝落,碎石噴濺到滷味店老闆娘腳上,幸好沒有大礙,冰箱玻璃蓋也只有些微刮傷,生財器具沒被砸壞。

轟!林森北舊大樓外牆大片剝落 幸未傷及人車

滷味店業者說,「突然聽到很大的聲音,那我老婆就是要補那個,滷味檯面的商品,就覺得腳一陣刺痛,因為它那個外牆的剝落很大塊,掉在地板之後它那個石頭,就散開噴開我們的攤位,我老婆的腳都被石頭噴散到。」

轟!林森北舊大樓外牆大片剝落 幸未傷及人車

20日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無預警崩落,當地民眾才剛普渡拜拜完,沒多久就發生外牆崩落,民眾直呼好險,幸好當時沒有人車在下方,而里長獲報到場,警方和建管處也到了,拉起警戒線,排除障礙物,還有六樓牆面下方的招牌也被石塊砸中,搖搖欲墜,出動吊車來處理。

台北市中山區聚盛里長舒贛臺說,「這麼大的石塊好大一個,一片一片那個石塊掉下來,還好沒有人經過,如果有經過的打到的穩死的啦。」

建管處在騎樓柱子貼上公告,提醒民眾當心墜落物,目前已將大樓列管,由政府介入輔導,維護行人安全。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心!鋼珠怪客出沒中壢 3輛車車窗遭射穿 彈道比對緝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