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提2022親征 朱:沒有教練自己下場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尋求連任,拋出只要2022選舉,哪個縣市是艱困區,無人能出戰,他願意以主席之姿下來打,帶動士氣,要挑戰的朱立倫則持不同看法,朱立倫認為,主席就像總教練,自己下場打反而會分心,也有公平性的問題。對此江啟臣則反譏,指出前職棒隊伍興農牛就有總教練下場,還打出滿貫砲的紀錄,應該依照戰場變化做出調整。

更多新聞: 搭「阿富汗」便車搶黃復興票 朱江緊抓戰事議題攻防

兩位黨主席候選人,20日早上都有行程,雖然對2022選戰的看法不一,但他們都有志一同,去爭取軍系支持,對於即將到來的823砲戰紀念日,都有活動上的安排。

朱立倫強調,自從他擔任桃園市長以來,每年823砲戰活動都有參加,擔任主祭、活動也全程待完。

江啟臣則說,這個日子是他的軍人同志們為台灣犧牲流血的重要節日,他在金門服役,對這個節日更有感覺。

更多新聞: 國民黨黨魁選舉白熱化 傳黨員民調朱立倫大勝江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