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在機場心跳停止!這原因讓祂離不開 結局翻轉超溫馨
過去到了暑假鬼門開期間,可以說是機場旺季,也不免傳出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因此關關便邀請做地勤超過10年的丘曄,到節目分享靈異故事。(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過去到了暑假鬼門開期間,可以說是機場的旺季時期,一天可能會有上萬名旅客進出,因此也不免傳出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在機場做地勤超過10年的丘曄,日前到網紅關韶文「關關」的節目中分享,自己曾在機場聽聞的靈異事件,但故事結局卻出乎眾人意料,感覺相當的溫馨。

更多新聞: 阿富汗流行天后開唱畫面曝!打破禁忌站上體育場 網嘆:回不去了

關關邀請本業為機場地勤的「丘曄」來分享工作時所碰到的靈異事件,丘曄表示,曾經有一位旅客,在機場上飛機前,突然身體不適、心跳停止,當場雖有資深男同事,上前對他進行急救,但仍然回天乏術、不幸往生,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丘曄有位天生有靈異體質的朋友,到機場上班,發現這個資深同事背後,一直站著一個男子,但旁人似乎都沒注意到,讓他越看感覺越不對勁,意識到這男子或許「不是人」。

旅客在機場心跳停止!這原因讓祂離不開 結局翻轉超溫馨
丘曄朋友發現到,那位一直站在資深同事背後的男子「不是人」,讓關關感到毛骨悚然。(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沒過多久,男子也注意到丘曄的朋友看得見他,便跑來與丘曄朋友對話,跟他說「希望你可以幫我,向那位資深男同事說聲謝謝,因為那天我心跳停止時,這位男同事有替我急救,我很感激」;丘曄朋友聽完,轉達謝意後,這名男子就消失了,讓關關立刻起雞皮疙瘩大呼,祂竟然一直待在這個同事身邊,就只為了說聲感謝,也算是另類的溫馨。

旅客在機場心跳停止!這原因讓祂離不開 結局翻轉超溫馨
關關聽完丘曄分享的機場故事後,認為對於靈異事件,還是寧可信其有。(圖/翻攝「關韶文 關關」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世界看見台灣!這款來自南投的特色「油條」 製作過程療癒35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