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偕王必勝視察台電未先通知北市 黃珊珊:歡迎中央關心
黃珊珊對於陳時中和王必勝視察台電表示歡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電大樓1個月內3起案例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中午前親自帶領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向台電高層交代防疫作為,對於指揮中心並未通知北市就前往視察,黃珊珊表示,台電本來就屬於中央管轄範圍內,前來關心很正常,也很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住家人共鍋近日擬開放 侯友宜:小孩、長輩要人照顧才能免隔板

黃珊珊表示,台電事件第一時間發生的時後,都是由中正區還有衛生局同仁,也有通報中央防疫醫師到現場看,匡列、隔離都是由北市負責完成,這些事情也都做完了,如果中央關心台電到現場查看,台電大樓7樓的部分現在已經封起來了,所以他們應該是去看其他樓層狀況。

黃珊珊說,有沒有通知北市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也是台電中央主管機關的轄管範圍內,台電公司本來就有企業責任要完成,這個部分中央下來關心很正常,就像環南市場一樣,也是由北市匡列後中央後續來關心,也是很歡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賴清德打頭陣!12綠委預約高端  1藍委加入喊「手臂給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