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許願池》王彩樺劇中秀場哏尺度大開!賴在地上要孫協志「插」一下

天團孫協志與王仁甫新主持的超級豪華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上周六播出大開紅盤勇奪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本週邀請到收視霸主的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王彩樺、洪都拉斯、王中平、以及賴慧如,每位不管綜藝或戲劇上,資歷都是硬底子,來節目當起「大咖教授」教導六位固定班底,一出場大家各自帶來當年秀場的歌舞開場,其中洪都拉斯演唱豬哥亮大哥經典的《豬哥亮歌廳秀》,更模仿起「豬式獨特唱腔與神韻」,讓所有人尖叫聲連連直呼「超像的」,王彩樺與王中平演唱當年秀場紅透半邊天廖峻與澎澎的《母鴨與公雞》,一來一往鬥嘴也是游走限制級邊緣大開玩笑,王彩樺在與王中平唱跳後一個轉身,王中平沒有扶住讓她直接摔在地上,還賴在地上不斷要孫協志「插」一下,嚇得孫協志頻頻往後退,洪都拉斯看她如此搶鏡頭還要大家不要理她,看王彩樺能要大家「插」多久,萬哏齊發笑歪眾人!以及「動感小辣椒」賴慧如演唱秀場金曲《熱線你和我》,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熱鬧強強滾。

《明星許願池》王彩樺劇中秀場哏尺度大開!賴在地上要孫協志「插」一下
王彩樺賴地不起
更多新聞: 余苑綺術後兩周終出院!李亞萍心疼曝女兒狀況:「腰還直不起來」

在節目中,為了考驗王彩樺的演技,王仁甫和Amanda聯手扮演兒女要捉弄她,要她示範《黃金歲月》中王彩樺與葉家妤一場戲,節目中王彩樺要讓女兒吃的米苔目換成「雞胇」之外,還讓Amanda誇張表情咀嚼雞胇,結果王彩樺非但沒被影響,反而展現了她高超的演技,不管王仁甫多搞笑頻頻喊「雞胇」,在笑彈攻擊下王彩樺入戲並落下了眼淚,王彩樺說演戲時心底是回憶以前生活辛苦,更是透露母親很早離開,沒有母愛的她,讓她在戲劇演出有兒女對手戲,都覺得小孩都要有媽媽疼,只要想到這段往事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讓眾人感動到又笑又哭,紛紛大讚前輩果真厲害。


《明星許願池》王彩樺劇中秀場哏尺度大開!賴在地上要孫協志「插」一下
王彩樺戲劇示範


而相當敬業的洪都拉斯,則是不懼「年紀因素」,在節目中示範「武打演員」,連打帶翻,還請出一群「凶神惡煞」的武打老師助陣,要拯救被綁住的夏宇童,氣勢不凡又帥度破表的洪都拉斯,整個跟平常不一樣,打敗一群人緊盯夏宇童含情脈脈的說:「算命的說,我會遇到一個可以陪我一輩子的人,妳願意陪我一輩子嗎?」,正當關鍵時刻要上前「親密靠近」時,主持人孫協志不顧一切上前阻止說:「你這是英雄救美還是橫刀奪愛?」,反應超快的洪都拉斯裝傻詢問夏宇童:「妳有男友喔?」,還無厘頭又故意拉著夏宇童說要帶她去遛狗,被戳破的微妙曖昧讓大家尖叫。


《明星許願池》王彩樺劇中秀場哏尺度大開!賴在地上要孫協志「插」一下
洪都拉斯示範英雄救美


而演員中年紀最小的賴慧如,雖然沒有經歷過秀場年代,但她的臨場反應相當好,節目中設計了一段在她唱歌中會有三種不同的狀況,她都迎刃而解,其中包括黑道追殺、道具椅崩壞、以及酒客敬酒,她都臨危不亂展現了超高的EQ以及反應能力!


《明星許願池》王彩樺劇中秀場哏尺度大開!賴在地上要孫協志「插」一下
Amanda與賴慧如


(民視新聞/ 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實習編輯張芝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號稱「人體點歌機」的方麗庭來到節目與麗小花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