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驚曝前女友合照!「年輕時太愛玩」 網紅酷炫為劈腿道歉:對不起
「反骨男孩」成員酷炫接受斷捨離挑戰,試著丟掉不要的衣物時,意外發現與前女友們的合照,其中,他更為劈腿向初戀女友道歉。(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每到大掃除或是要搬家時,最痛苦的就是一堆東西搬不完,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家中用不到的物品、穿不到的衣服也會累積得越來越多,想丟卻又捨不得。女星解婕翎發起斷捨離活動,廣邀網紅好友一起參加,「反骨男孩」成員酷炫試著丟掉不要的衣物時,卻發現許多學生時期的照片,其中,更公開初戀女友的長相,表示自己年輕時因為劈腿傷害了她,向她喊話「年輕時太愛玩了,對不起」。

更多新聞: 最愛台灣!老外教授讚「便利、安全還有美食」 網友:出國才知寶島好

超人氣網紅酷炫在接受挑戰後,開始努力將房間中,已經不太會穿到的衣物一件件整理出來,以前購買的許多西裝外套也一一分類好,過程中還不斷被自己年輕時的穿衣眼光給震驚到,頻頻表示「我是老藝人嗎」。除了衣物類,包括收藏的CD、DVD等等,酷炫也全部拿出來檢視,更突然發現一個小櫃子,裡頭竟有從小珍藏的黃色書刊,讓他又驚又喜,直呼「年代真的不一樣」。

斷捨離驚曝前女友合照!「年輕時太愛玩了」 反骨酷炫為劈腿道歉:對不起
酷炫在接受j斷捨離挑戰後,開始將不太會穿到的衣物整理出來,過程中不斷驚呼「我是老藝人嗎」。(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就在他努力在房間中翻箱倒櫃的時候,赫然發現許多就學時期與前女友們的合照,讓他直呼「今天最傷痛的就是看到這個」,其中,他表示與初戀女友交往時,曾因為不懂事而劈腿傷害了她,當時他想當面與初戀女友道歉,卻始終無法連絡上本人,讓酷炫難過地在影片中,向初戀女友喊話「年輕時太愛玩了,對不起」。而對於另外一位前女友他表示,年輕時太愛吃醋了,竟然偷翻她的聊天紀錄,讓他感到相當抱歉。

斷捨離驚曝前女友合照!「年輕時太愛玩了」 反骨酷炫為劈腿道歉:對不起
酷炫表示與初戀女友交往時,因為劈腿而傷害了她,並表示「年輕時太愛玩了,對不起」。(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斷捨離驚曝前女友合照!「年輕時太愛玩了」 反骨酷炫為劈腿道歉:對不起
對於另外一位前女友,酷炫表示年輕時太愛吃醋了,偷翻她的聊天紀錄,讓他感到相當抱歉。(圖/翻攝「酷炫老師」YouTube)

原本應該是整理捨不得丟棄事物的斷捨離活動,卻意外演變成向前女友道歉大會,讓攝影師笑說「也是另類斷捨離啦」,而當丟完一百樣物品時,酷炫有感而發表示,很像人突然離開一樣,會開始思考很多事情,更感慨地說「有些東西過了就過了」,要能調適自己的心情。而酷炫的斷捨離活動,也讓網友大讚很有意義的影片,「從屁孩漸趨成熟了」。

更多新聞: 阿富汗人民悲歌!夫妻車內放國旗遭毆打擄走 塔利班暴行影片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