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包保鮮膜真能防水?達人實測效果 超正員工現身網秒歪樓
日本綜藝節目表示,只要將手機包住保鮮膜後便能防水,3C達人Tim哥實測,包住後泡水一陣子再拿出來,只見開鎖、滑動、照相等功能仍完好如初。(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帶手機出門最害怕遇到下雨天,溼答答的天氣很容易導致手機故障,但許多人又不想花錢買防水套,就有日本綜藝節目表示,只要將手機包好保鮮膜就能有效防水。3C達人Tim哥拿出新手機實測,將保鮮膜層層包住手機後,直接泡入裝滿水的桶子裡,一陣子後再拿出來,只見開鎖、滑動、照相等功能仍完好如初,不過,網友們的目光卻全被一旁的女員工給吸走,紛紛表示「以後都讓員工開箱好了」。

更多新聞: 阿富汗人民悲歌!夫妻車內放國旗遭毆打擄走 塔利班暴行影片瘋傳

大部分人的手機都沒有防水功能,在遇到下雨天,或是到海邊踏浪時,最怕整支泡到水裡,恐怕就得直接換支新手機了。當Tim哥決定要來實測包保鮮膜的效果時,一旁的員工竟拿出他剛花下11萬購買的折疊式手機要來測試,並表示連標題都幫他想好了,嚇得Tim哥趕緊搶過來收好,並撂下一句「老闆沒種」,搞笑舉動讓員工們笑翻。

手機包保鮮膜真能防水?達人實測效果 超正員工現身網秒歪樓
將保鮮膜包住手機再拿出信用卡,將膜裡的氣泡刮出來,完全貼平手機後即可。(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不過,Tim哥隨後也拿出另一支日前才開箱過的全新手機來測試,只見一旁員工先撕開一層保鮮膜包住手機,再拿出Tim哥的信用卡,將膜裡的氣泡刮出來,直到保鮮膜完全貼平手機,接著再用透明膠帶將保鮮膜完全貼合即可。封膜的手續完成後,便直接將手機完全泡入水裡,並等待約3到5分鐘再拿出,只見剛拿出來的手機濕到還會滴水,但撕開保鮮膜後,竟然可以滑動解鎖、也能拍照,功能完好如初。

手機包保鮮膜真能防水?達人實測效果 超正員工現身網秒歪樓
泡水後的手機撕開保鮮膜後,功能完好如初,拍照也沒問題。(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台灣天氣炎熱潮濕,若懶得購買防水套,也能透過包覆保鮮膜來防水,Tim哥的員工們笑說,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而網友們也表示,其實,只要到五金行購買6號或7號的透明夾鏈袋,一樣好用。不過,除了防水測試吸睛之外,網友更被一旁的女員工給吸走注意力,紛紛表示「以後都讓員工開箱好了」、「看員工來點讚的」、「老闆就位居幕後吧」。


更多新聞: 阿富汗流行天后開唱畫面曝!打破禁忌站上體育場 網嘆: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