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民悲歌!夫妻車內放國旗遭毆打擄走 塔利班暴行影片瘋傳
8月19日是阿富汗的獨立紀念日,民眾上街高舉國旗抗議,卻遭到塔利班開槍鎮壓,最新的畫面中更可看見,一對夫妻僅將國旗放置在汽車的擋風玻璃處,便遭到強行扯下並毆打擄走。(圖/本台合成)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極權組織塔利班在8月19日,正式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然而,各地的反抗勢力依舊沒有停下。19日也是阿富汗的獨立紀念日,不少民眾紛紛上街,高舉國旗抗議塔利班政權,卻遭到開槍鎮壓,在透過網友在推特分享的最新的畫面,更可以看見,一對夫妻僅是將國旗放置在汽車的擋風玻璃處,就立刻被塔利班成員強行扯下,塔利班不僅當眾毆打這對夫妻,也強行帶走他們,種種蠻橫行徑透過鏡頭,傳遞到全世界,網友痛批「為何對自己國家的人民這麼殘忍」。

更多新聞: 想維穩就照做!黃明志給塔利班8建議 超諷刺內容惹怒中共「微博秒被封」

8月19日是阿富汗脫離英國統治的獨立紀念日,平常人民都會在這天上街慶祝,但這次不一樣,人民選擇舞國旗,並高喊口號抗議塔利班政權,當中也不乏女性的身影,然而,面對手無寸鐵的民眾,塔利班選擇以開槍鎮壓來回應,死傷難以估計。而人民的抗議聲浪持續到今天,有人身上披著阿富汗國旗在街上騎單車,卻遭到塔利班成員強行扯下,還不忘朝著民眾的頭部揮拳,野蠻行徑令人咋舌。

塔利班殺紅眼!夫妻車內放阿富汗國旗遭強行擄走
8月19日是阿富汗的獨立紀念日,人民上街揮舞國旗抗議塔利班。(圖/翻攝「Masih Alinejad」推特)
塔利班殺紅眼!夫妻車內放阿富汗國旗遭強行擄走
有人身上披著阿富汗國旗在街上騎單車,卻遭到塔利班成員強行扯下,還不忘朝著民眾的頭部揮拳。(圖/翻攝「Nasrin Nawa」推特)
塔利班殺紅眼!夫妻車內放阿富汗國旗遭強行擄走
一對夫妻僅將國旗放在汽車的擋風玻璃處,便遭到塔利班成員強行扯下,並將人帶走。(圖/翻攝「Prolific News」推特)

更有一對夫妻僅僅只是將國旗放在汽車的擋風玻璃處,便遭到塔利班成員攔下,並強行打開車門扯下國旗,隨後更粗暴地將人帶上塔利班的吉普車,並持槍揮舞趕走圍觀的群眾,而這對夫妻至今生死未卜。殘忍行徑全被人從高處拍下並放上網路,網友痛批「為何對自己國家的人民這麼殘忍」,並紛紛替被帶走的夫妻倆祈禱,期盼能平安無恙。



更多新聞: 戀愛文化差很大!台男剝蝦、送早餐樣樣來 日女驚呼:貼心過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