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泰英稱「侯柯配」才能贏2024 柯文哲:典型口水題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距離2024大選僅剩2年多,「國民黨大掌櫃」、前黨管會主委劉泰英語出驚人稱,只有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侯柯聯手」才有贏民進黨的機會。柯文哲今天回應直言,這種是「典型口水題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來襲、注意雷擊! 全台16縣市大雨特報

柯文哲對2024大位磨刀霍霍,一度傳出要選高雄市長。劉泰英直言,2024只有推侯友宜和柯文哲合作,「侯柯聯手」才是唯一可以贏民進黨的機會,否則推其他人都沒用。

劉泰英也說,侯友宜是藍營內部民調和聲望最高的人,但國民黨大約只剩20%選票,柯文哲大約15%上下,若藍營願意推侯出戰並和柯合作,還有一絲勝選希望。他也透露,柯文哲曾來找過他,他勸告和國民黨合作,否則自己選,兩邊都不會上,最後還是被民進黨贏走。

柯文哲今天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說,這種是「典型口水題目」,先把疫情打完再講,距離還有3年後的題目,2年半以後問還差不多,現在不用煩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拿台美關係搞鬥爭?莊瑞雄:只會越來越像中國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