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守大學卓越教學 獲得清大創新教學競賽肯定
圖片來源:義守大學


高雄義守大學運用全台少數綜合大學有醫學院的優勢,就讀醫學院內所有系所的大一生,必修「院共同基礎核心課程」,課程規劃18週、7大單元主題課程,提供大一學生跨系上課,以高規格投入龐大的教學資源打造深具教育意義的課程,也獲得國立清華大學創新教學競賽佳作,評審更以「可供其他學校仿效」之評價給予高度肯定。


更多新聞: 斷捨離驚曝前女友合照!「年輕時太愛玩」 網紅酷炫為劈腿道歉:對不起

「院共同基礎核心課程」以跨域結合為主要核心,同時兼具多元面相與生活化,以大班授課、小班分組實務操作,課程內容變得多元又有趣,像是「營養學系」才會接觸的體脂肪檢測,不同學系的學生藉由實際操作,了解身體狀況和胖瘦等問題,原本以為自己很瘦的學生,透過檢查才知道原來自己一點都不瘦,同學相互交流下,更能發揮同儕的力量,警惕彼此的健康狀況,實務操作又能貼近年輕學子的興趣,深受學生喜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來襲、注意雷擊! 全台16縣市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