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男偶像突爆9月當爸!向粉絲道歉「我和相愛的人結婚了」
知名韓國男團iKON的25歲成員Bobby(金知元)突宣布自己要結婚且有小孩了。(圖/翻攝自iKON Youtube)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韓國知名男團iKON成員Bobby(金知元)突然結婚消息,他稍早在IG發布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並透露下個月(9月)就要當爸爸了,閃婚更婚前懷孕的行為,讓身為現任偶像的他,瞬間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許藍方神隱9日直播露面哭了!哽咽道歉「現在是不太好的示範」

他寫下:「我答應娶我愛的人。並在九月,我將成為一名父親。有了新的家庭我很開心,但更對不起因為我突然的消息而尷尬的粉絲們。我本應該早點通知你們的,但很抱歉耽擱了,因為我很擔心」。

現任男偶像突爆9月當爸!向粉絲道歉「我和相愛的人結婚了」
Bobby透露自己將在下個月當爸爸。(圖/翻攝自Bobby IG)

他表示,「我覺得責任很重,因為我覺得我給一直全心全意幫助和支持我的人帶來了沉重的負擔。我向那些因我的故事而感到冒犯或極大困惑的人致以誠摯的歉意。我將成為一個不會以iKON成員、粉絲和父母為恥的人,他們讓我這樣缺乏,成為世界需要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們將盡最大努力不成為等待iKON活動的粉絲和成員的受害者。」。


更多新聞: 「美式速食店」早餐薯餅沒了 連新產品「起司脆薯雙牛堡」都緊急停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