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神隱9日直播露面哭了!哽咽道歉「現在是不太好的示範」
許藍方今(20)晚現身直播,她在不倫風波後神隱9天,也在直播中哽咽道出這段時間的心境。(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神隱9天後預告今(20)晚直播解答3個健康教育的問題,晚間9點直播開始後有1萬人觀看她的直播,她也在開頭講完慈善捐款後,哽咽啜泣道出她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聲。

更多新聞: 「一代名模」周丹薇與李行導演情同父女 得知噩耗後哽咽無法接受

她哽咽表示,「和家人朋友說謝謝,有時候事情發生有很多你看不到的事情,很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也調侃自己淚崩的舉動是『不太好的示範』,希望自己的情緒可以趕快平復,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也繼續和大家分享與討論與大家生活有關的知識,Everything happen have reasons,也希望大家可以盡自己所能,也希望大家可以越來越好」。她也在直播最後持續哽咽表示,「其他就不再多說了,但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每一天在自己的『小期待』中獲得開心與快樂」。

許藍方神隱9日直播露面哭了!哽咽道歉「現在是不太好的示範」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在不倫風波後,持續神隱至今,如今出面直播回答性學問題也道出這段日子的心情狀態。(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上週爆出與人夫醫師學長康鈞蔚不倫的新聞,雙方互相發出聲明,事件也成為羅生門各說各話,而事件爆發後她就神隱至今,昨日也傳出已悄悄請辭另一個節目《57健康同學會》主持棒,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電視台也證實此消息。

更多新聞: 現任男偶像突爆9月當爸!向粉絲道歉「我和相愛的人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