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公司行號千人集資威力彩結果出爐 花80萬包牌中這些!
威力彩頭獎上看27億,傳出上期就有公司行號集資花80萬包牌,現在中獎結果也出爐。(示意圖/民視新聞網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威力彩頭獎昨(19)日再度槓龜,頭獎獎金從21.5億將累積上看27億,不過有公司行號千人花80萬包牌,買下昨日的威力彩,彩劵行老闆就透露包牌80萬的千人到底中了多少。

更多新聞: 《薩滿》破今年限制級電影票房 影評人:「重度邪惡的電影」!

士林夜市的知名彩劵行業者向《ETtoday》透露,有一間位於台北101上的公司行號,千人集資80萬包牌,最後雖然沒有中頭獎,但彩劵行業者表示,「幾十萬是有的」現在雖然可能有人還沒兌獎也不曉得,除非都兌獎後才會知道確切中獎金額,也透露「他們還會再拚下一期27億」。

101公司行號千人集資威力彩結果出爐 花80萬包牌中這些!
彩劵行透露集資包牌80萬的還沒有全部兌獎,但一定有個數十萬元。(示意圖/民視新聞網攝)

彩劵行也透露,如今威力彩再度飆上獎金新高,不少人都會選擇集資包牌的方式,目前收到最高的金額也就是80萬了。而下期獎金上看27億,若一注獨得就是今年最高單注獎金,但若再次槓龜下下期將衝破30億。

更多新聞: 命理師揭中元普度10大NG供品 拜到此物「會離成功越來越遙遠」